2007 年

2007-08-09

Openfind 隆重推出 Mail2000 Mobile

簡約、智慧、與安全,是行動商務的最佳伴侶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於 2007 年 8 月 8 日隆重推出 Mail2000 Mobile 服務,重新詮釋企業行動商務解決方案,強調 3S,也就是簡約 (Simplified)、智慧 (Smart)、與安全 (Secure) 所帶來的新世代行動商務嶄新體驗。網擎資訊的 Mail2000 PDA 模組服務在歷經行動電子郵件市場大放異彩的一年後,再度全新升級改版為 Mail2000 Mobile,只要您的手機能夠無線上網,就能使用內建的 Web 瀏覽器登入 Mail2000 郵件伺服器來享受即時收發電子郵件所帶來的商業價值,讓行動商務者不用再擔心 PDA 或智慧手機上郵件應用程序的繁複安裝與昇級過程,不必再費心建置企業郵件伺服器端的 Direct Push Mail 技術,也不需再勞心支付額外的流量及服務費。

 

根據 Radicati Group 的研究調查顯示,在 2006 年,企業用戶平均每天收發 133 封電子郵件,隨著手機內建無線上網功能的逐漸普遍下,行動商務者不用隨身攜帶無線筆記型電腦也能隨時上網收發信件,讓企業用戶對於電子郵件的使用黏度更為增強。Radicati Group 亦指出未來數年間,行動電子郵件將會成為電信產業中增長最快的一環服務,預期到了 2009 年,會有超過1千2百多萬的行動電子郵件企業用戶。由於 Mail2000 Mobile 滿足隨時隨地都能利用手機收發電子郵件的需求,為企業的行動商務扮演著重要幕後推手,勢必又將引爆新一波的行動電子郵件流行趨勢。以下就為您簡單介紹 Mail2000 Mobile 的特色:

  • Mail2000 Mobile 的簡約:Mail2000 Mobile Makes Your Phone Simplified.

Mail2000 Mobile 在功能面設計上力求簡潔清晰,不用手寫筆用大拇指也能輕鬆點選,導覽動線清楚易懂,快捷鍵讓手機按一下就也能立即操控,完全符合行動商務者的合理使用邏輯。若平時會用電腦上網也會使用手機,便能輕鬆上手,對於企業主管以及中小企業主的學習難度可說是最低的。針對提升工作效率及提高生產力,亦推出許多獨門的貼心功能,像是快速回覆、自動回覆、只列出未讀信件、信件過濾、自訂登入頁面的顯示郵件列表等等,皆處處可見 Mail2000 Mobile 研發設計團隊的用心。

  • Mail2000 Mobile 的智慧:Mail2000 Mobile Makes Your Phone Smart.

Mail2000 Mobile 支援讀取外部郵件,讓您的手機成為名符其實的行動商務資訊中心,個人化使用環境設定,讓您自行選取合適的工作環境,支援讀取 HTML 郵件以及下載附檔的功能,讓您的行動電子郵件使用經驗變得多元而豐富。其它像是簽名檔、完整的通訊錄管理及查詢等等商業郵件設計,讓您的行動電子郵件模擬企業內部電子郵件環境。Mail2000 Mobile 不僅為全功能的智慧型行動電子郵件服務,搭配簡訊模組服務,讓您的重要訊息不漏接,亦可搭配附檔預覽模組服務,節省下載頻寬,精簡手機儲存空間,Mail2000 Mobile 的智慧型模組化設計成就企業的聰明選擇。

  • Mail2000 Mobile 的安全:Mail2000 Mobile Makes Your Phone Secure.

Mail2000 Mobile 服務可以無縫整合在 Openfind 訊息安全解決方案 (Openfind Enterprise Messaging Solution) 的平台之上。穩定的 Openfind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提供強大的內嵌式防毒模組服務,透過 Openfind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充分掌握各種郵件威脅與攻擊模式,務必將嚴重影響企業生產力的垃圾郵件及廣告信阻絕於千里之外,讓企業有個乾淨清爽的行動電子郵件使用空間。利用 Openfind MailBase 郵件備份管理系統符合成本效益的主動式備份能力,也能夠有效避免因為繁忙的行動商務旅程而誤刪了重要商務郵件的窘境。

 

以 Openfind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相同核心經營之大規模個人、企業信箱服務 Mail2000 (http://mail2000.com.tw/) 亦已陸續更新為新版的 Mobile 介面。除了最方便易用的介面外,亦完全整合簡訊服務、行動DVD信箱備份等,提供給所有付費信箱用戶便捷的行動商務服務。若想要進一步瞭解 Mail2000 Mobile,歡迎至企業信箱服務 Mail2000 的 Demo 網站參考,或是來電洽詢:02-2369-7575分機888業務部。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