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2008-04-30

OES 企業搜尋軟體,以唯一軟體產品榮獲第十六屆台灣精品獎

國內知名軟體廠 商Openfind 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以 OES 企業搜尋軟體,勇奪「第十六屆台灣精品獎」之殊榮。

真正 Made in Taiwan 的台灣精品軟體

「台灣精品」的選拔是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強調台灣產品的研發品質、創新價值與極致工藝,儼然成為新世紀台灣產業追求成長之標竿。第十六屆台灣精品選拔共有601件產品參選,Openfind 網擎資訊之 OES 企業搜尋軟體(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經過激烈選拔後,四月正式獲選「台灣精品獎」,而參賽的102家廠商中,Openfind 網擎資訊是唯一獲獎之軟體廠商,再度證明 Openfind 創新的研發技術及軟體品質,備受國家肯定及推崇。

Openfind Search 產品線研發協理葉慶章表示:「獲得台灣精品獎,對於我們研發團隊不啻為一大激勵。1998成立以來,Openfind 便以搜尋引擎起家,十年來堅守百分百自主開發,以不斷創新與成長為企業文化,鼓勵員工突破傳統持續為市場開發出更有競爭力的產品。」「此次的獲獎都要歸功於研發團隊努力不懈、堅持創新以及行銷部門對於市場動向掌握,加上海外市場多年營運經驗的累積下,才能脫穎而出,成為此次唯一一家入選的軟體廠商。」葉慶章指出。

OES 持續為「品牌台灣」盡一份心力

OES 企業搜尋軟體可即時從廣泛的企業資料源中取得資訊,包括內外部網站、文件中心、檔案伺服器、資料庫,並可整合廣泛的第三方軟體,快速、準確地提供高度關聯的搜尋結果。同時搜尋結果符合公司安全政策,以確保用戶只能存取被授權之資訊,不但強化了安全性,也更容易符合政府和產業之規範。目前已有來自歐洲、北美與亞洲等全球八十多個國家的使用者,並於日本、馬來西亞、越南、大陸、香港等地建立綿密的經銷脈絡,累積超過千家企業客戶,OES 以全球思維、在地服務來拓展市場,持續為台灣品牌盡份心力。

值得一提的,OES 企業搜尋軟體不但以其優異的產品特色贏得此次台灣精品殊榮外,更於今年四月領先業界率先支援「電子化政府資訊分類檢索」。除了承繼 Openfind 於日本及兩岸三地等企業搜尋市場的成功經驗及強大搜尋技術,更提供政府電子資料(包含文件、網頁)之主題、施政、服務三種分類檢索,以層級式、結構化、標準化的分類方式呈現所需資訊,希冀協助廣大的台灣民眾可快速找到各政府機關的網站資訊,大幅提升檢索效率。

關於 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

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以下簡稱OES)可即時從廣泛的企業資料源中取得資訊,包括內外部網站、文件中心、檔案伺服器、資料庫,並可整合廣泛的第三方軟體,快速、準確地提供高度關聯的搜尋結果。同時搜尋結果符合公司安全政策,以確保用戶只能存取被授權之資訊,不但強化了安全性,也更容易符合政府和產業之規範。更多訊息,請瀏覽 OES 產品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oes/。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年1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