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2007-11-08

堅持質量平衡,Mail2000 優質化服務穩佔信箱市場一席之地

Web 2.0 浪潮席捲下,電子信箱已進化成為人際網路樞紐,慎選優質的信箱服務儼然成為現代人不可缺少的網路求生技能。以國內專業電子郵件廠商網擎資訊  統計近十萬個有效信箱為例,平均信箱使用量已由三年前的10MB 躍升至去年的150MB,而今年度最新的統計為240MB。伴隨著電子信箱使用頻率及空間的增加,網友除了注重信箱容量大小外,也逐漸將相關的服務品質與完整性視為選擇信箱服務的重要指標。

 

為完整保全用戶的信箱資訊,網擎資訊將 Mail2000 電子信箱中所有用戶資料,以電信級的儲存設備,同時備有十幾份複本,每封進出郵件皆存有兩份以上複本並保留至少七天,以避免使用者不小心誤刪重要信件所造成的困擾。此外,針對使用者所有收發信及登入記錄,也提供永久保存,以備不時之需。以網擎資訊經營信箱服務十年經驗,無論是協助客戶調閱收發信紀錄或是救回誤刪資料的服務,皆可讓網友感受到 Mail2000 優質服務的價值。

 

信箱的服務不僅是單方面的追求「量」的增加,同時也需兼顧信箱在防禦功能上「質」的提升。線上服務部經理李孟秋表示:「Mail2000 除了以極高的專業規格建構備援與資安機制外,垃圾信防治與病毒信偵測等技術突破一直是 Mail2000 團隊努力的方向。」「以目前每日約八百萬封信件流量而言,平均可成功攔截七百六十萬封垃圾及病毒信件,攔截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李孟秋指出。

 

堅持「質」與「量」的平衡,一直是網擎經營 Mail2000 電子信箱不變的宗旨。除了提供用戶足夠的信箱使用空間外,持續提供穩定、快速的收發信效能,絕無中斷的服務保證,與有問必答、及時有效解決用戶問題亦是對客戶最基本的承諾。未來為提供更穩定、讓客戶可長久安心使用的信箱,Mail2000 信箱將朝向個人關係管理 (Personal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邁進,與使用者共同打造個人專屬個人溝通平台。

關於 Mail2000 電子信箱

 

Mail2000電子信箱服務以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效能表現著稱,曾榮獲2005PC home 評選為「台灣最佳付費信箱」,除基本收發電子郵件的功能外,亦滿足進階郵件用戶需求,如信件標記、重組、大量轉寄、自動分類、自動歸檔等;附加功能如網路硬碟、討論區、資訊訂閱機制等,更方便使用者強化個人資訊管理機制。

相關資訊,請瀏覽 http://mail2000.com.tw/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1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加密、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