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010-07-27

MailGates 3.0 重裝上市! 雙核心雲端防護 即時防禦零時差

在 2010 Solution Day 年度饗宴中,Openfind 依據 10 年來豐富的雲端經驗,提出了「Message Assurance」的概念,強調從資料的啟始、傳遞、到保存階段,均能完整考慮到相關的風險預防政策。延續此概念,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於今日正式推出 MailGates 3.0 版,新版導入了全新的雲端防禦技術,能即時快速的反應並攔截層出不窮的新型態垃圾信攻擊。此外,新增的紀錄追縱及統計資訊功能,能提供管理者詳盡的電子郵件往來記錄結果,符合 Message Assurance「所有訊息均被紀錄、追蹤」的精神!

為了能更精準、快速、有效地打擊日以百億計的全球垃圾郵件。MailGates 3.0 導入了全新的雙雲端防禦技術,結合 Openfind 線上服務的在地化樣本與每月超過 30 億封國際信件樣本的 Commtouch 零時差防禦技術, 藉由雲端技術的部署,能讓全球客戶於發現威脅的下一秒後立刻獲得即時防護;再搭配新增的 Openfind SMTP 智慧連線防護技術,即能於連線階段就擋除 90% 以上的惡意連線,大幅降低客戶郵件伺服器的負荷與頻寬。

此外,全新改版的紀錄追蹤功能,可提供管理者詳盡的電子郵件流向、流量、傳遞等重要的結果; Openfind 產品經理廖享進表示:「新版的紀錄追蹤功能以『積極追蹤』的觀點主動分類了管理者最關心的信件分類, 讓管理者在最短的時間內,能追查出電子郵件的過濾結果與傳遞狀態。」「另外,新版提供全新的動態流量曲線圖,管理者可以一目了然伺服器與個人帳號的封數、流量趨勢,不但可以快速警覺有問題的信件流量爆發時間點,並使用『紀錄追蹤』功能追查問題所在,也能對企業內的個人電子郵件使用狀況,了然於胸。」廖經理指出。

個人資料法已於日前三讀通過,面對法規施行在即,未來 MailGates 在稽核功能上預計新增「機敏資料攔截」的功能,以協助企業防範可能的個人資料外洩問題。管理者只要透過簡單的資料檢測語法設定,即可自動篩選出具有特定格式的個人資料,如身份證字號、信用卡號、病例號碼等等,以避免因使用者疏忽而遭遇個資外洩的風險。

關於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

MailGates 是一款結合郵件系統保全、內容過濾、郵件稽核與加密、統計報表與系統負載平衡設計的全方位郵件郵件防護系統,其具備的雙雲端郵件過濾引擎,結合在地化樣本與全球即時探測的零時差防禦技術,能精準地攔截惡意、垃圾與病毒信件的威脅。同時,MailGates 提供的郵件稽核與紀錄追蹤功能,能讓管理者完整管控郵件伺服器的郵件傳遞政策與使用狀況,預防機密郵件外洩及追查郵件不當使用,捍衛企業訊息安全,並提升組織營運競爭力。 更多產品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gates/info.html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1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加密、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