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010-10-19

全球富比士排名前100 強企業肯定,Openfind MailBase 亞洲郵件歸檔方案第一品牌

依據台灣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 (MIC) 所發佈的「日本電子郵件存檔產品市場現況與展望」報告顯示,MailBase 不但已連續兩年 (2008、2009) 在日本穩居國產品牌銷售第一之殊榮,日前日本合作夥伴 CyberSolutions 於 2010 年 9 月 28 日發佈的新聞稿 (註一) 又再度指出,MailBase 於連續兩年奪下日本郵件歸檔市場銷售第一之消息。 CyberSolutions 表示:「目前使用 MailBase 的日本企業已超過 250 家,其中有六成以上的客戶是大型製造業及服務業,主要客戶皆以千人以上的中大型企業為主。」

Openfind MailBase 強大的巨量郵件歸檔管理系統,除了在日本市場得到肯定外,近來於中國大陸市場也稍來佳績,Openfind 合作夥伴叡揚資訊經與多家國際級郵件歸檔產品廠商競爭,並通過嚴謹的產品測試及公開招標流程,協助全球富比士 (Forbes) 企業排名前100 強、中國前 5 大的中國交通銀行成功導入MailBase 郵件歸檔管理解決方案,為中國交銀每月超過 2.3TB 的龐大信件流量,完整實現郵件資訊生命週期管理政策。

浩擎(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Openfind Shanghai)市場總監洪偉綱表示:「MailBase  整體功能已經相當成熟,是國際上少數符合多國法令要求的產品,其功能與穩定性超乎客戶期待,針對中國交銀為了符合中國國家檔案局所發布的『公務電子郵件歸檔與管理規格』管理需求,我們與合作夥伴叡揚資訊,提出了完整可行的規劃方案,為客戶未來隨著企業規模不斷成長的郵件歸檔流量,打下了良好的營運基礎」。

Openfind 執行長廖長健表示:「MailBase 能在對品質要求嚴苛、客戶規模宏大的日本及中國市場屢獲佳績,關鍵因素在於其在巨量郵件處理能力,進而實現郵件歸檔、調閱、稽核的絕佳效能,這也是在其他同類型產品中難得且少見的優秀特點。隨著個人資料保護法全面實施的腳步逼近,Openfind 將持續發揮高穩定、高安全、高效能的核心競爭力,為更多亞太地區客戶提供卓越的訊息安全解決方案。」

註一:

CyberSolutions官方網站新聞稿連結: http://www.cybersolutions.co.jp/news/2010/20100928.html

新聞稿繁體中文版本下載連結: 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download/cs_nr_mb.pdf

關於 MailBase 郵件歸檔管理系統

MailBase 是一款結合郵件稽核、郵件生命週期管理(Email Lifecycle Management, ELM)、搜尋引擎、統計報表與分散式系統設計的全方位郵件歸檔管理系統,其具備的獨家高速搜尋引擎與郵件核心技術,能提供領先業界50倍效能的郵件歸檔、檢索速度與還原能力,並結合權限調閱機制,可安全、快速地進行企業郵件的歸檔、稽核、調閱作業,並發覺歸檔於系統中的電子郵件機敏內容,主動警示,提供企業更安心的郵件歸檔保障。更多產品特色,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base/info.html

 關於浩擎(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浩擎(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Openfind 於 2008年在上海所成立的分公司,希冀為廣大的中國企業和組織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為落實在地化服務與整體解決方案,浩擎(上海)與中國各地的合作夥伴進行互惠合作,共同將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企業搜尋產品推廣到中國市場。

關於GSS叡揚資訊(Galaxy Software Services

GSS叡揚資訊(Galaxy Software Services)於1987年成立,是一家善於將資訊科技與作業流程,產業知識整合之企業e化應用軟體開發與服務之領導廠商。懷著永續經營的精神,GSS關心客戶的滿意與成效,經由成熟的軟體工程、專案管理、善用資訊科技,及優異的系統架構設計能力所開發出的流程e化與創新應用之系統及服務,搏得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客戶的好評,並秉持永續經營的承諾,是企業值得託付的長期合作夥伴。

關於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