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010-12-17

Nexus S 手機 16 日於美國開賣,Openfind 隨即推出 Mail2000 on Android

Google 於日前 (2010/12/6) 發表暱稱為薑餅 (Gingerbread) 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Android 2.3,並公開了與三星 (Samsung) 共同研發的第二代 Google 智慧型手機(Smartphone) Nexus S,此款手機即將於美國當地時間 16 日上午 8 點,在全美各地的百思買 (Best Buy) 正式販售。根據 Gartner 最近的調查指出,今年第三季全球共賣出8100 多萬支智慧型手機,占所有手機銷售量的 19.3%。而 Android 手機銷量約 2050 萬支,全球市占率 25.5%,比去年同期的不到 150 萬支和 3.5% 市占率相較,呈現爆炸性成長。

深耕於郵件領域多年的國內知名軟體廠商 Openfind 網擎資訊,秉持著創新及服務的精神,在 Nexus S 亮相的同時,率先業界推出 Mail2000 on Android 模組,讓廣大的Mail2000 戶可以在 Android 手機上體驗收發郵件的快感,該模組提供一個適合 Android手機的網頁郵件介面,除了符合 Android 手機操控方式外,使用者更可以全在手機上輕鬆地瀏覽、撰寫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上的信件,並且進行通訊錄編修、虛擬信匣、信件搜尋、個人設定等功能。透過 Android 簡單直覺的多點觸控(Multi-touch)技術,讓使用者於彈指之間即能完成郵件的收發與管理。

Openfind 產品經理廖享進表示:「繼去年三月,Mail2000 on iPhone 模組推出獲得眾多客戶熱烈迴響,廣受好評後,Mail2000 產品團隊考量到 Android 手機在市場上的佔有率將有突破性的成長,因此隨即投入 Mail2000 on Android 的開發,讓其他使用 Android 系統的手機用戶,也可與 iPhone 用戶同時享受到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的嶄新行動存取體驗。」「未來,Openfind 也將在既有的電子郵件相關產品線上,發展更多行動通訊的應用,滿足行動商務人士,對企業郵件存取和管理的需求。」廖經理指出。

 
 

關於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著稱,並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該系統運用 AJAX 進行開發,支援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大容量儲存運算功能、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群體智慧、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 Web 2.0 新世代的 WebMail 使用界面,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PDA/iPhone/手機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更多 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2000/info.html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年1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