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011-04-15

Openfind敬邀參加第十屆台北國際資安展 (2011 Info Security)

近年針對全球虛擬化、雲端技術和資料稽核、探勘需求加溫的趨勢,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今日宣佈將於台北時間四月二十一日下午三點半,參與第十屆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中的亞太資訊安全論壇IS406場次,發表「雲端世代下的訊息保全解決方案」,該方案將提供企業完整的資訊保全防護,符合相關訊息資安法規,並支援企業建構的各種虛擬化雲端平台,是企業走向資訊快速爆炸的雲端世代時,最佳的訊息安全選擇。

Openfind 產品經理廖享進表示:「雲端運算的浪潮正席捲而來,但面對目不暇給的雲端運算話題,廣大的企業客戶其實仍對雲端運算存有距離感,尤其是針對雲端運算與虛擬化的關係、雲端運算對企業組織的訊息安全風險、或者到底企業內該優先建立什麼樣的雲端運算服務,仍存有許多疑惑和問題。秉持超過 10 年的雲端服務經驗,Openfind 將以雲端世代下的訊息保全解決方案為題,提供專業的觀點與建議,為真正想邁入雲端運算的企業解開疑惑。」

因應雲端世代下的訊息風險,資料外洩防護與郵件安全整合的需求越來越多,Openfind 也將與國際知名資安業者 ATUS 騰泰科技合作,於 2011 年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期間,共同宣佈最新的郵件資料外洩防護方案。該方案有別於時下一般 DLP 解決方案導入費時、影響企業流程巨大等特質,將以低導入成本、不需變更企業內現有文件管理系統架構,即可迅速導入郵件安全與文件檔案加密、檔案權限控管的特色,為客戶帶來最具價值的郵件加密方案。

除了共同發表新一代的郵件加密 DLP 解決方案,ATUS 騰泰科技與 Openfind 也將在展場攤位 N312-N315 進行該方案的現場實機體驗,並盛大邀請雙方客戶一同參與由知名產業顧問勤業眾信(Deloitte)所主講的六場探討個資法後企業資訊風險管理的相關研討會。勤業眾信 2011 年剛從 58 國脫穎而出,拿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家核能電廠電腦資安系統國際競標工程的產業顧問,帶來的研討會場場主題精彩,座位有限,預知詳情可參閱以下「勤業眾信研討會報名」資訊。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

關於ATUS (騰泰科技)

騰泰科技公司 ATUS Technology, LLC.源於Trinity Effect Group, LLC.于2003年在美國亞特蘭大創立至今,專精於資訊系統整合、客製化軟體開發以及企業資訊安全系統服務。ATUS研發最先進技術,於2007年鎖定資料外洩防護(Data Loss Prevention, DLP)為切入點,專精於DLP系列產品的開發,以即時透明加解密技術為核心,本著立基台灣、深耕亞太、放眼世界的企圖心來開拓DLP市場。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atus.com.tw/

關於「Openfind雲端訊息保全解決方案」發表資訊

Openfind Message Assurance 訊息保全解決方案,能夠部署在各式各樣的雲端架構平台上,搭配 Openfind 電信等級流量處理核心、獨家多網域管理架構與分散式系統設計,並配合各雲端平台方案的 PaaS 管理物件,達成「高可用性」、「高擴充性」的隨選即用特質,是 IT 管理人員在訊息外洩風險日益高漲的年代,最好的雲端訊息管理、外洩、稽核探勘方案,相關資訊請參閱如下:

  1. 活動時間:4/21下午3點30分,
  2.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資訊安全展覽會場(南港展覽館)- 亞太資訊安全論壇(DLP-資料防護IS406場次)
  3. 報名網址:http://www.secutechinfosecurity.com/11/tw/seminar_register.aspx?exhibition_id=726&e_ref=2&topic_id=0#pagetop

關於「OpenfindATUS發表的郵件安全加密方案」說明

請參閱:http://www.openfind.com/taiwan/images/newsevents/ad/demopix/pdf/mailgates_ad201101.pdf

關於勤業眾信研討會報名資訊

個資法施行在即,企業需有效安全管理方法,堵絕未經授權的機密資料外流。資料防護需求越來越迫切,為因應業界對資訊安全的需求,知名產業顧問公司勤業眾信於2011年台北國際資訊安全展期間現身說法,探討企業資訊風險管理的相關議題。相關資訊請參閱如下:


  1. 活動時間:4/20-4/22,每日10:30 – 11:15與15:00 – 15:45各一場,三天總共六場。
  2.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資訊安全展覽會場(南港展覽館)-攤位N312-N315
  3. 報名資訊與網址:http://www.atus.com.tw/New/New201103230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