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2012-03-08

開創個資防護、郵件安全新浪潮,Openfind 2012 年度資安解決方案隆重登場

歐債危機蔓延,全球經濟渾沌未明,面對諸多不確定性的 2012 年,越是複雜動盪的環境,企業更要回歸原點,以顧客心目中的「價值」來深化所提供的產品與服務。Openfind 成立已邁入第 14 個年頭,在所有 Openfinder 的努力之下,連續五年創下營業收入與獲利雙位數成長的成果,更連續三年攻佔日本國內郵件歸檔產品市佔率第一的佳績;Openfind 始終堅信,惟有秉持由內而外傳遞價值的精神,持續改善營運流程與體質,也才能提供客戶、合作夥伴、同仁更佳的實際體驗,共同迎向未來的各項挑戰!

隨著個人資訊保護法(個資法)實施在即,面對最高上限兩億元罰鍰,勢必對政府機關與企業單位帶來相當大的衝擊!有鑑於資料盤點是企業進行機敏資料保護的第一步,Openfind 運用 13 年以上企業搜尋引擎的技術與雲端服務經驗,即將推出雲端個資盤點檢測服務。此外,Openfind 獨家開發的高準確度、低誤判率之個資盤點核心技術也將運用在 Mail2000、MailGates、MailBase 新版產品上,協助客戶更精確地防止個資透過電子郵件的管道外洩,更可利用歷史郵件盤點勾勒出個資流向(Data Flow Diagram, DFD),幫助企業快速掌握關鍵個資所在,進而採取最有效的防護解決方案。

展望 2012 年,Mail2000 將針對社交工程防護與 PKI 郵件加密等議題切入,持續強化郵件安全管理機制;另外,Mail2000 更推出完整的行動解決方案,可將儲存於各裝置的不同訊息來源,隨時同步更新到不同的行動裝置。MailBase 預計推出具備以複合式條件調閱大量歷史郵件的調閱工具,可有效協助企業面對專利訴訟及數位證據準備之需求;MailBase 也將針對動態郵件行為進行分析,幫助企業有效管理組織內使用郵件的規範。MailGates 則將跳脫傳統垃圾信防護系統的格局,聚焦誤送信防治、附檔安全寄送管理、社交工程防護、PKI 郵件加密等重要課題,相信透過 MailGates 高效率的稽核引擎與全新的外寄郵件防護思維,必定可以幫助企業在郵件安全管理上打造出穩固的防護基石。

Openfind 執行長廖長健表示:「回顧 2011 年,Openfind 成功打造出結合台北、東京、上海三雲合一的郵件安全雲端服務網,並累計提供亞洲地區超過 2 萬家企業、2,000 萬授權人數的產品與服務。迎接 2012 年,Openfind 將鎖定在協同溝通、信息保全、個資防護三大主軸,持續推出相關的產品與服務,並全面支援雲端架構與行動運算的需求。除了現有已經服務近 15 萬用戶的公共雲外,未來也將陸續推出混合雲、私有雲等服務架構,滿足企業客戶對於雲端服務架構的需求。」時序來到春暖花開的三月天,年度工作目標也早已經緊鑼密鼓展開,Openfind 在龍年將透過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持續大展身手,迎向個資防護、郵件安全的新浪潮!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