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2012-10-16

智慧時代的最佳資訊整理術 讓 Mail2000 新版行事曆幫您完成

從紙本到電腦,再從電腦到行動裝置,在這資訊爆炸的智慧時代,散落各地的行程資訊或開會資料,是很多商務人士時間管理的黑洞。因此,擁有一套完善資訊整理術,才能從繁忙的生活中,整理出清晰的思路。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全新推出Mail2000行事曆模組,精心打造絕佳的會議排程功能及開放的訊息發佈平台,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快速安排行程,大幅提高工作效率與會議排程的便利性。

召集各式活動及安排會議,是企業員工最常處理的事務之一,然而在聯絡與會人員到確認會議時間的過程中,往往耗費不少時間及心力才能確認共同開會時間。為了避免瑣碎時間吃掉重要的任務, Mail2000 新版行事曆模組不僅可以分享個人或公開部門行事曆,更可透過會議排程功能,只要輸入與會者帳號資訊,即可查看對方公開的行事曆事件資訊。彈指間即可找出可以共同開會時間,一手掌握整個團隊行程,且可將多人行事曆整合至同一視窗畫面,主管還可立即或重新安排團隊成員行程,以提高工作效率。除了基本的分享行事曆與邀請會議外,Mail2000 新版行事曆更具備了完整權限控管規範,可確保自己建立的資料不會被他人修改或異動,亦可設定僅顯示行事曆的部分內容,妥善保護隱私不外流。

根據 Gartner 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預估至2015年底,全球行動裝置數量將達到74億台(包括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雲端世代帶動智慧型裝置蓬勃發展,讓使用者也開始將個人資料分散儲存至各類行動裝置上。Openfind 產品經理林育竹指出:「Mail2000新版行事曆承襲Web-based設計優點,操作強調可在任何地方、任何設備上存取,即使其他協同作業的成員使用不同作業平台,都可以使用訂閱和發佈功能查看彼此分享的行事曆。」 「此外,Mail2000更支援CalDAV通訊協定,只要輕鬆完成的設定,行事曆事件即可同步至行動裝置上,讓使用者體驗訊息同步零時差的便利。」林育竹表示。

隨著雲端運算概念的高漲,帶來的智慧型行動裝置普及後,如何隨時存取、即時確認及追蹤個人活動安排則為目前商務人士最常遇到的問題, Mail2000研發團隊量身打造嶄新的行事曆模組,可提供網頁式行事曆操作及多種同步機制,讓使用者有條不紊地管理不同計劃、安排調度專案時程,透過拖拉(Drag & Drop)的直覺操作方式,快速完成行程規劃,建立組織內完備的訊息溝通環境,真正落實雲+端的新體驗。

關於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是一款結合訊息傳遞、協同作業、郵件安全、行動通訊、統計報表與分散式系統設計的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能的巨量郵件吞吐能力著稱。該系統提供獨家多網域分權管理界面,可讓管理者在雲端與虛擬化環境中進行順暢地多主機管理,同時使用者界面支援AJAX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智慧型行動裝置存取界面、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雲端新世代的電子郵件使用體驗,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2000/info.html

Openfind 全產品率先支援IPv6

隨著全球 43 億個 IPv4 位址即將耗盡,啟用 IPv6 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為達成網際網路 IPv6 全面化的理想目標,以加速因應雲端科技所帶動的網路成長需求,Openfind 網擎資訊各產品 - Mail2000 / MailBase / MailGates / OES,已於 2011 年 12 月全面完成測試,正式率先支援 IPv6,大幅提升網路環境相容性。更多訊息,請瀏覽Openfind 最新消息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newsevents/news_detail.php?news_id=2429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