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2013-03-07

持續深耕郵件稽核市場 網擎推出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

個資法議題已持續發燒數年,此法案也於去年十月正式開跑。而在去年三月,為協助客戶因應個資法,Openfind 領先同業推出 P-Marker 個資盤點服務,推出近一年多來已榮獲上百家公務機關與企業的肯定,除了協助企業盤查出高風險資料之外,並與顧問專家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個資顧問課程,讓企業可以有效地將盤查出來的高風險檔案,做最有效的處置及防範。此服務推出以來,亦收集到許多客戶需求及對產品功能回饋,發現在網路商業活動蓬勃發展的影響下,許多重要資料透過電子郵件不慎外流,企業甚感其擾,因此,建立完善的郵件稽核制度,實為眾多企業當前最急迫的需求。
 
有鑑於上述法令規範及企業營運需求,深耕郵件領域達十多年的領導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在深入訪查多家企業,綜合歸納組織在實踐郵件稽核的重點項目以及常面對的困境後,於今年第二季正式推出精心規劃的解決方案-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此產品是一款專為企業用戶解決機敏資料外洩困擾的閘道端郵件內容審核監控系統,舉凡電子郵件所包含的機密資訊,如:個人資料、合約計畫及重要檔案,皆可透過 MailAudit  獨家研發的多層次郵件稽核過濾技術,達成即時攔阻及警示,搭配郵件加密服務,讓機密資料於傳輸時得到最妥善的防護,徹底防止有心人士的不當竊取。
 
網擎資訊產品經理郭欣羽表示:「為避免有心人士蓄意外洩資料,MailAudit 可透過獨家技術稽核被加密及遭竄改之附檔類型,並同時比對信件流向,以偵測出異常郵件發送行為。此外,為杜絕人員疏失,更貼心保留寄送郵件的緩衝時間,員工不慎誤將機密資料外寄時,可即時取消送信。」「為確保機密資料溝通的安全性,MailAudit 提供符合政府資安等級之簽章加密機制,利用 PKI 簽章確保發信來源的可靠性,並為每封重要郵件上鎖加密,非收件者本人將無從開啟信件檔案,徹底根除重要資訊對外曝光的威脅。」郭經理指出。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可充分滿足管理人員需求,除了彈性設定稽核政策以及第一時間通報異常行為外,還可達到分權管理且提供完整的報表記錄,加上獨家推出的稽核備忘錄,讓管理者可留下審核筆記,以備日後追查。導入郵件稽核系統,不僅符合法規需求,更能預防重要資料外洩,避免事件發生後所帶來處理成本的浪費與各種無法預期的風險威脅,協助企業捍衛郵件安全,提升組織營運競爭力。
 
關於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是一款專為企業用戶解決機敏資料外洩困擾的閘道端郵件內容審核監控系統。企業電子郵件所包含的機密資訊,舉凡合約計畫、商業機密、員工及用戶等個人資料,皆可透過 MailAudit 獨家研發的郵件稽核過濾技術,達成即時攔阻及警示。提供具政府資安防護標準之高規格郵件加密服務,讓機密資料得到最妥善的防護,徹底防止有心人士不當竊取。可彈性化設定稽核政策,同時滿足企業整體及部門別指導原則,從上至下,通盤考量,是您最方便且安心的郵件稽核利器。更多產品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audit/info.html
 
Openfind 全產品率先支援IPv6
 
隨著全球 43 億個 IPv4 位址即將耗盡,啟用 IPv6 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為達成網際網路 IPv6 全面化的理想目標,以加速因應雲端科技所帶動的網路成長需求,Openfind 網擎資訊各產品 - Mail2000 / MailBase / MailGates / OES,已於 2011 年 12 月全面完成測試,正式率先支援 IPv6,大幅提升網路環境相容性。更多訊息,請瀏覽Openfind 最新消息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newsevents/news_detail.php?news_id=2429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