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2013-04-12

Mail2000 Smartphone Module 2.0 讓您享受郵件在指尖上收發自如的快感!

伴隨智慧型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的風行,衍生出「帶自己的行動裝置來上班 ( Bring Your Own Device, BYOD )」的新名詞,此股行動的風潮正於世界各地大行其道。員工自攜行動裝置投入工作,不但可替公司節省採購成本,並可以透過新一代的行動裝置隨時掌握資訊與加速協同合作,結合行動、工作及生活以大幅提升工作生產力。伴隨著 BYOD 浪潮的發燒,企業員工透過手機收發郵件的頻率亦隨即升溫,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 推出 Openfind Mail2000 Smartphone Module 2.0,全新簡潔的使用者介面,讓您有更流暢的操作體驗並快速的閱讀及處理信件。
 
Mail2000 此次推出的 Smartphone Module 2.0,除了提供美觀的全新使用者介面外,更新增了多項功能如:自訂首頁、信件標籤、附檔上傳及快速的信件搜尋…等,可以協助使用者加速找信、回信和傳送附檔。在附檔上傳的部分,使用者可以透過 Mail2000 雲端硬碟或手機檔案上傳的功能,即時的將檔案寄送給收件人,快速的傳遞重要資料。此外,在管理信件的功能上,信件標籤可以迅速的標記重要性,不論是信件管理及案件進度追蹤都可一目了然。
 
Openfind 產品經理詹傑淳表示:「新版本推出的眾多新功能中,自訂首頁的部分為 Mail2000 推出的獨家功能,使用者可以將任一信匣設定為登入後的第一畫面,該信匣可為一般信匣、虛擬信匣或是透過郵件過濾方式呈現的自訂信匣,此舉讓使用者可以在最短時間內,讀取最重要的信件,不需要再從各信匣裡海底撈針,重要信件處理不落空。」 「此外,為因應雲端行動文件瀏覽世代來臨,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更整合 Prizm 的文件預覽解決方案,採用最夯的 HTML 5 技術,使用者只需透過智慧型行動裝置的瀏覽器,即可隨時隨地閱讀電子郵件中的重要文件附檔內容,除了大幅提升工作處理效益外,也免除使用者自行安裝相關文件閱讀程式的麻煩、技術成本和商業授權費用。」詹傑淳指出。
 
深耕於郵件領域多年的國內知名軟體廠商 Openfind,秉持著創新及服務的精神,持續研發與精進各項功能,讓廣大的企業用戶可以一同搭上 BYOD 風潮,透過各項行動裝置即時處理信件,讓使用者於彈指之間即能完成郵件的收發與管理。
 
關於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 是一款結合訊息傳遞、協同作業、郵件安全、行動通訊、統計報表與分散式系統設計的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能的巨量郵件吞吐能力著稱。該系統提供獨家多網域分權管理界面,可讓管理者在雲端與虛擬化環境中進行順暢地多主機管理,同時使用者界面支援 AJAX 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智慧型行動裝置存取界面、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雲端新世代的電子郵件使用體驗,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2000/info.htmll
 
Openfind 全產品率先支援 IPv6

隨著全球 43 億個 IPv4 位址即將耗盡,啟用 IPv6 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為達成網際網路 IPv6 全面化的理想目標,以加速因應雲端科技所帶動的網路成長需求,Openfind 網擎資訊各產品 - Mail2000 / MailBase / MailGates / OES,已於 2011 年 12 月全面完成測試,正式率先支援 IPv6,大幅提升網路環境相容性。更多訊息,請瀏覽Openfind 最新消息http://www.openfind.com/taiwan/newsevents/news_detail.php?news_id=2429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