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2013-08-28

Mail2000 v6 SP3 讓您輕鬆掌控系統安全,管理零負擔!

近期 APT 攻擊事件層出不窮,不少國際性的重大資安事件,皆起因於 APT 攻擊而受駭。然而,在各式的社交攻擊手法中,尤以郵件攻擊是 APT 最常見的入侵方式,駭客事先摸清受害者的人際網絡進而挑選攻擊對象,再利用「客製化」信件內容,假冒上司、親友的名義甚至模仿發信的語氣,於看似正常信件的附檔中隱藏惡意程式,進一步誘騙企業員工點擊受駭,防不勝防。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 將多年雲端服務維運與資安防禦經驗內化後,推出 Openfind Mail2000 v6 SP3,針對系統安全方面,為管理者增設系統稽核感知、自動轉寄監控以及各式有效降低帳號被盜的功能,在資安事件發生時,提供主動通知的機制,可大幅減少管理負擔,輕鬆掌控企業內部資訊安全。

新版本在針對協助企業防範系統安全方面,推出了多項功能,如收發信服務分析、弱密碼分析及雙重認證登入,皆可大幅降低帳號被盜的機率。對於駭客透過 SMTP、POP3 與 IMAP4 等登入方式竊取密碼,新版本的收發信服務分析功能,分析系統內帳號使用此三項服務的狀態,列出未使用服務的帳號清單,提供管理者作為關閉服務的依據,甚至也可讓系統主動通知使用者未使用服務的狀況,讓使用者自行決定是否關閉。此外,定期分析系統內帳號的密碼是否屬於弱密碼,並強迫使用者下次登入必須修改密碼,或主動寄信通知其更改為較嚴謹的密碼。更協助管理者於新增帳號或修改密碼時,主動檢查是否符合密碼原則設定,以避免管理者建立較不嚴謹的密碼,替駭客製造入侵漏洞。若不幸密碼被盜,尚有雙重認證機制保護,透過推播至手持裝置的認證碼進行第二層認證,達到保護信箱安全和警示意義。

Openfind 產品經理孫江曼指出:「除了降低帳號被盜的機率外,我們更針對資訊安全面向,推出了系統稽核感知模組,定期主動清查系統內檔案有無異動,舉凡新增、修改、刪除或權限變更等等,於第一時間通知管理者,藉此進一步防範惡意程式危害。」「此外,在使用者設定轉寄清單的部分,Mail2000 v6 SP3 提供自動轉寄監控功能,管理者可從轉寄異動資訊中找出異常變更的痕跡,並進一步釐清與解決問題,避免大量信件悄然無聲轉寄至外部,造成重要資訊外洩。」孫江曼表示。

面對駭客攻擊手法不斷推陳出新,除了提供企業穩定收發的電子郵件系統外,如何有效防範外來攻擊以捍衛企業資訊安全,為 Mail2000 的首要任務之一。新版本除了推出稽核監控服務外,更設計多款密碼保護機制以提升系統安全性。搭配上各項簡捷管理者功能介面,快速排解問題,輕鬆管理零負擔。

關於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 是一款結合訊息傳遞、協同作業、郵件安全、行動通訊、統計報表與分散式系統設計的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能的巨量郵件吞吐能力著稱。該系統提供獨家多網域分權管理界面,可讓管理者在雲端與虛擬化環境中進行順暢地多主機管理,同時使用者界面支援 AJAX 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智慧型行動裝置存取界面、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雲端新世代的電子郵件使用體驗,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2000/info.html

Openfind 全產品率先支援 IPv6

隨著全球 43 億個 IPv4 位址即將耗盡,啟用 IPv6 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為達成網際網路 IPv6 全面化的理想目標,以加速因應雲端科技所帶動的網路成長需求,Openfind 網擎資訊各產品 - Mail2000 / MailBase / MailGates / OES,已於 2011 年 12 月全面完成測試,正式率先支援 IPv6,大幅提升網路環境相容性。更多訊息,請瀏覽Openfind 最新消息http://www.openfind.com/taiwan/newsevents/news_detail.php?news_id=2429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