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2015-01-15

Openfind 的長期合作夥伴 Commtouch 已正式更名為 CYREN

Openfind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提供即時完整的郵件安全防護服務,結合垃圾郵件攔截、後端郵件系統防護、統計報表發送與系統備援等多項功能,透過大量收集每月全球 30 億封以上信件樣本、並配合台灣在地郵件資料研究分析,全方位掌握垃圾郵件習性與特徵,有效偵測垃圾郵件,為用戶提供完善郵件防護。

其中 Openfind 的長期合作夥伴 Commtouch 位居即時檢測惡意軟體和主動資料分析技術的領先地位,不但可透過郵件雲端查詢引擎的全球流量分析,達到零時差的病毒與垃圾郵件防禦,更能有效提高信件過濾的準確性。 2014 年開始,Commtouch 已正式更名為 CYREN ,提供客戶完整的客製及自有品牌雲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MailGates 未來也將持續與 CYREN在郵件過濾領域攜手合作,協助企業打造最安全、順暢、可靠的郵件溝通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