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2015-03-12

SecuShare 彈性配合客戶差異化需求 量身打造企業專屬檔案分享平台

Openfind SecuShare 分享管理系統自 2012 年 Q4 上市,其設計理念著眼於檔案安全的分享,網擎設計研發團隊希冀為企業打造專屬的分享平台。期望讓使用者更安全、更簡單地分享檔案,不再為了大檔而傷透腦筋。此外,每個分享都可以針對對象、密碼及期限等做安全性的設定,並提供完整檔案存取的歷程記錄,讓組織在輕鬆分享資料之餘,更可大幅提高分享的安全性。

上市二年多來,SecuShare 最讓客戶喜愛的功能就是能對不同部門或是使用者做彈性又詳細的權限控管,例如管理者可依據企業政策進而設定使用者的對外檔案分享權限,以及是否可以使用手機或是電腦同步程式,亦可設定使用者最大上傳下載流量,避免影響公司頻寬,若有重要裝置遺失,管理者也可以透過遠端清除的功能,將該裝置內的重要檔案刪除。SecuShare 大幅提升了系統的安全性與管理性,在協助企業隨時隨地存取與分享檔案的同時,管理者可透過使用者操作歷程記錄,完整掌控內部資訊使用狀況,讓企業資訊使用環境更加安全可靠!

Openfind 產品經理王銘賢表示:「不同企業內部對於安全分享的需求不盡相同,因此在過去的二年多內,SecuShare 了解客戶內部差異化的需求後,特別量身打造專屬功能的設計,讓產品功能達到最貼近客戶對安全的需求層級,以利企業更安全、有效率的進行資料分享。」「在服務眾產業客戶的經驗中,尤以製造業及資訊業的客製需求最為常見,上述產業多半為跨國企業性質,與客戶間有頻繁的資料交換需求,因此在分享之餘又得兼顧安全的情況下,皆選擇了 SecuShare 分享管理系統做為企業檔案交換平台。」王經理指出。

以製造業的應用情境為例,最值得分享的為一家知名印刷紙業客戶,其服務對象為金融業,每月需替銀行印刷大量帳單,因印製的業務量大且印刷內容極為機密,因此希望透過全自動的分享,讓客戶上傳檔案後,廠內人員能夠不進行任何操作,就讓印刷廠取得檔案並開始作業;有鑑於此,網擎特別為其設計了自動分享流程,只要銀行端將列印檔案放到指定位置,即可自動寄信給相關業務人員知道客戶檔案進來了,但業務人員不能觀看檔案,緊接著也將檔案傳送給印刷廠商,讓印刷廠可以第一時間開始作業,完善又安全的分享管理機制,大幅的提高工作效率並兼顧高度安全性。

關於 SecuShare 分享管理系統

SecuShare 是一款針對企業分享思維與管理需求,結合檔案同步、檔案分享、權限管理與統計報表等功能推出的分享管理系統。此系統支援 Windows、Android 以及 iOS 作業平台,讓使用者可以利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隨時存取與分享檔案,提供新世代的資訊使用體驗。同時,此系統提供完善的管理功能,可讓管理者進行嚴密的使用者分級控管,並可透過多組管理報表,完整掌握內部資訊使用狀況,替企業打造一個友善安全的資訊分享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products/secushare/info.html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