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2015-10-28

捷報!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勇奪百大創新產品獎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旗下產品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以優異的郵件威脅防禦功能設計,勇奪 104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的肯定。今年共計有 459 件參選產品,透過嚴格的審查從中評選出 19 件創新金質獎產品及 79 件百大創新產品,而此類評選標準中,主要評選重點放在功能整合度、使用效益及市場性,MailGates 以一系列全新郵件威脅過濾解決方案,榮獲應用軟體類的百大創新產品獎。

有鑒於企業接收郵件時面臨的各種困擾,Openfind 凝聚郵件安全服務的多年經驗,量身打造出新一代郵件威脅過濾機制,其中包含郵件 DNA 鑑識分析、智慧感知白名單及社交工程防護暨可防偽冒之身分驗證 PKI,務使企業維持郵件安全不受干擾的溝通環境。對企業而言,「多餘郵件干擾」與「駭客見縫設阱」是蓄勢待發的郵件威脅。針對上述二項威脅,MailGates 提供了別開生面的郵件 DNA 鑑識分析,透過獨家廣告詞藻解析,把信件特徵取出後再進行 DNA 的鑑識分析,將相似度高者或極有可能會造成收件人困擾的廣告郵件先行攔下,大幅提升攔截率!

此外,具有雙核心雲端過濾引擎的 MailGates 提供即時完整的郵件安全防護服務,結合多層次雲端回報機制偵測攔截網路威脅,佐以個體化資料分析模型,精準攫取干擾郵件,更提供智慧感知白名單機制,有效改善坊間同類產品常見副作用,根除重要廠商信件遺失困擾。MailGates 更可充分掌握電子郵件相關之各項攻擊行為,提供零時差病防禦,自動過濾各式垃圾郵件,為企業提供完善郵件防護。

根據統計,電子郵件系統每日約有高達 9 成以上不請自來的威脅郵件,並夾帶難以查覺的潛藏危機。Openfind 產品管理部經理郭欣羽指出:「MailGates 針對惡意郵件行為如退信攻擊、DoS 攻擊及釣魚郵件提出完善的防禦對策,更因應資安棘手議題諸如:社交工程攻擊、字典式猜帳號攻擊、與零時差病毒防禦,量身打造強效解決方案。」「通過多間中大型企業用戶實際驗證,本系統設計符合市場性,因此近年來博得金融產業、政府單位、製造業、教育市場及資訊網路等眾多產業的廣大好評。」郭經理表示。

關於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提供即時完整的郵件安全服務,充分掌握電子郵件相關之各項攻擊與威脅行為,提供內嵌式防毒功能,自動偵測並過濾各式垃圾郵件,有效解惱人的網路攻擊與郵件資安問題,為用戶提供完善郵件防護。具備雙核心雲端防護過濾引擎,以在地化樣本觀察與全球即時探測的零時差防禦技術,全方位掌握垃圾郵件特徵。結合垃圾郵件攔截、企業郵件系統防護、收發紀錄檢視及統計報表發送等多項貼心功能,並率先同業支援 IPv6 ,全面提升產品相容性。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將持續鑽研郵件資安領域,協助企業打造最安全、順暢、可靠的郵件溝通管道。更多產品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products/mailgates/info.html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