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2016-10-12

Mail2000 V7 SP2 再升級!與即時通訊平台搭擋協助企業多元化溝通

繼今年七月份 Openfind 推出與 Mail2000 無縫整合的即時通訊平台 MailCloud Messenger,緊接著於今日再推出Mail2000 V7 SP2。始終堅持以在地化思維、傾聽客戶聲音,提供給企業最貼近需求的產品,Openfind 的 UX 團隊與PM 透過使用者訪談、確認使用者行為後,將附檔檢視、郵件流量管制及郵件總監等各項功能完整納入 Mail2000 V7 SP2 中,讓 Mail2000 郵件系統全面升級,新版本再搭配 MailCloud Messenger 企業溝通平台,可提供企業內多元化的溝通方式,以加速溝通及工作效能。

在組織溝通往來的過程中,因應各類專案的不同需求,進而產出許多文件夾帶於信件附檔,如:產品開發規格表、客戶報價單、行銷預算規劃…等文件,為加速專案進行的工作效率,Mail2000 新版本提供全新且獨規的 File View 附檔檢視功能。File View 附檔檢視透過使用者經驗訪談,進而完整規畫出以信件附檔為搜尋視角的新功能。有別於一般繁瑣的信件附檔查詢流程,使用者可直接在附檔檢視模式中,檢視及下載以列表方式來呈現的信件附檔,在檢視檔案列表的同時亦可檢視原始信件,能迅速掌握專案進度細節及相關文件。再者,使用者還可依需求批次打包附檔寄出,若能再輔以MailCloud Messenger 企業溝通平台進行專案溝通,對於工作時程掌握無疑是一大福音。

Openfind Mail2000 產品經理王筱雯指出:「新版本推出 QoS (Quality of Service) 郵件流量管制,主要避免企業因為對外大量發信而被對方郵件伺服器列入黑名單 (RBL) 的風險,QoS 提供彈性且靈活設定條件,協助管理者控管信件遞送品質,此外若有特定對象或緊急信件,亦提供例外白名單及緊急信件放行的設計,能有效控管整體外寄的郵件流量,從根本解決因大量外寄信件而衍生的困擾。」「隨著雲端及多元化行動裝置世代來襲,企業間的溝通型式越趨多元,為了讓組織溝通不受限,我們於今年第二季再推出 MailCloud Messenger 以擴大組織溝通工具版圖,此外,更透過不斷收集客戶回饋開發各項新功能以加速 Mail2000 郵件系統效能的表現,希冀讓企業能透過對的工具、在對的時間進行訊息交換。」王經理表示。

除上述提及的新版本功能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回 Mail2000 研發團隊首度嘗試改變開發流程,將實驗功能收斂後納入標準版,意即透過平日蒐集用戶回饋後快速開發、快速產出之相關新功能,如大字版介面優化及投票功能提供自動轉換成超連結的調整,持續不斷的精進工具效能,以達到聚焦客戶真正在意的需求,除了有效提升客戶滿意度之外,更能協助組織有效溝通。

關於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 是一款結合訊息傳遞、協同作業、郵件安全、行動通訊、統計報表與分散式系統設計的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能的巨量郵件吞吐能力著稱。該系統提供獨家多網域分權管理界面,可讓管理者在雲端與虛擬化環境中進行順暢地多主機管理,同時使用者界面支援 AJAX 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智慧型行動裝置存取界面、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雲端新世代的電子郵件使用體驗,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2000/info.html

關於 MailCloud Messenger 企業溝通平台 

MailCloud Messenger 是專門為企業開發的高效率溝通平台,可傳遞文字訊息、語音訊息、各式檔案及連結,內建整合企業通訊錄,開啟即可直接使用及建立群組。聊天室內傳送過的訊息皆能透過文字標籤、成員及日期來快速篩選,讓重要的訊息不致流失於訊息洪流當中。聊天室內的檔案庫則可以將聊天室內所有上傳過的檔案與連結分門別類,員工不僅可以透過 MailCloud Messenger 輕鬆地將公事與私事分開,也不會漏接企業及工作上重要的訊息。操作上,除結合電腦端Web 介面,在 Android 與 iOS 兩大作業系統上也皆有推出專屬 App,企業員工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團隊溝通,讓通訊軟體不再只有訊息傳送的功能,更能協助彙整企業知識,提升組織溝通競爭力。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mm.mailcloud.tw/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