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2018-09-26

Openfind 優越的研發技術與服務榮獲 2018 亮點企業研發卓越獎!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繼去年以優異的外銷實績及表現,勇奪第 20  屆小巨人獎的肯定,今年更榮獲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亮點企業-研發卓越獎項。此次報名的企業家數高達 109 家參與角逐,眾多投獎廠商經過嚴謹的初審及決選過程,最後 Openfind 成功以優越的技術能力與豐富的研發實績,獲選研發卓越獎項之殊榮。

臺北市產業發展局為扶植產業發展並表揚企業創新投資成果,2014 年開始舉辦「亮點企業」選拔,表揚企業創新投資成果,今年更擴大舉辦第 2 屆「亮點企業」績優廠商選拔,期盼從歷年獲臺北市政府獎勵補助廠商中遴選出具發展性的亮點企業。Openfind 以卓越的技術研發能力,以及兼具國、內外市場發展的成長潛力,不但符合持續創造國內就業機會的期許,更持續創造產業最大效益與貢獻,備受評審委員一致青睞。

Openfind 產品研發副總葉慶章表示:「此次獲得評審委員們的肯定,榮獲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亮點企業的研發卓越獎項,對 Openfind 及國內軟體產業而言無疑是一大鼓勵及嘉獎,相信未來 Openfind 的研發技術也能成為拓展海外市場的基石,為臺灣軟體服務產業在全球搶得重要的一席之地。」「Openfind 目前全力拓展雲端服務,因此在開發及營運導入的基礎上,將持續完備軟體功能及品質,提供國內政府與企業有效率、好溝通及高效能的辦公室生產力雲端軟體服務,以提升國家整體的科技服務水平。」葉慶章指出。

網擎資訊多年以來深耕臺灣與日本市場,連續十多年營收與獲利皆呈雙位數的成長,足可證明研發技術具有高度的產業利用性。除了在上述市場有豐富的實績外,就亞洲的新興市場而言,Openfind 持續以精準的行銷策略,結合雲端服務的生態鏈,再加上彈性的合作模式與客製化的服務能力,協助電信與雲端服務業者營運高品質的企業安全溝通暨協同作業的雲端服務,創造高利潤的商業模式與一條龍的服務支援。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