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2019-05-30

雙箭齊發,台日兩地同步推出針對 Office 365 的雲端資安服務
網擎資訊 執行長 廖長健

隨著企業 IT 架構的典範轉移,近年來雲端服務被企業廣為接受。部分企業開始導入 Office 365 或 G Suite 等雲端服務,但企業客戶對於國際大廠的公有雲服務,抱持有更多期待的意見時有所聞。
 

垃圾信還是好多歐!可以支援在地的法規遵循的需求嗎?管理功能不夠多,log 提供的資訊太少?進階的稽核歸檔功能好貴歐!為什麼沒有當地的客服?有沒有可以一站購足的資安防護服務?大廠願意傾聽我們公司的需求,提供客製服務嗎?
 

這些客戶的聲音 Openfind 都聽到了,有鑑於許多使用公有雲郵件服務之企業,其資安需求未被充分滿足,Openfind 與日本合作夥伴 CyberSolutions 攜手合作,同步在台灣與日本兩地推出了業界超高 CP 值、功能 All-in-one 的 Security Suite 雲端安全服務,矢志提供企業客戶在躍上雲端之際,能有一個安心安全的雲端防護夥伴。

 

Openfind Secure Cloud Service 簡稱 OSecure,聚焦在智慧溝通、資安防護及雲端安全等三大方向,提供多雲、混合雲之智慧資安服務。鎖定使用 Office 365 與 G Suite 等公有雲的企業客戶,可以藉由搭配 OSecure 雲端資安服務來強化企業郵件安全,快速提升資安防禦等級。

OSecure 的服務內容如下,涵蓋了內寄防護、外寄稽核、歸檔備份、檔案安全、顧問諮詢與技術服務 … 等多項雲端資安服務內容,提供企業用戶一站購足、彈性組合的便利性。OSecure 也是唯一同時結合多家國際知名資安品牌核心引擎,並通過 ISO27001 與 ISO27550 雙國際認證的優質雲端服務,其不限自建、公有雲、私有雲、混合雲架構,不限郵件主機品牌皆可搭配的彈性,是企業強化資安防禦縱深時的最佳選擇。

OSecure 於 3 月份熱烈上線,網站上提供豐富的服務說明與案例分享。同時也提供相關的趨勢文章與應用情境,透明的套餐價格可以讓您自由彈性組合需要的解決方。由於雲端服務的特性,也可以隨選即用、以量計價、逐步分批導入。企業客戶更可以申請線上試用,以確保該服務導入後確實能改善想解決的問題。

                              

   

以日本市場為例,我們的合作夥伴 CyberSolutions 鎖定 Office 365 與 G Suite 的企業客戶,以全日本最佳 CP 值為訴求,提供企業 All-in-One 的整體解決方案,目標在三年後成為日本第一的雲端郵件安全服務提供商。4/16 正式在日本市場推出後,4/17 在經銷商大會引起熱烈的迴響。緊接著在 5、6 月六場研討會中持續向日本企業客戶進攻,短短的 1 個月內已經有近 10 家客戶採用。

每日花 10 日圓可以解決 Office 365 與 G Suite 在雲端郵件安全上的進階需求,對日本企業客戶來講無疑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訴求。同樣的,OSecure 也採取相當親民的價格策略,只要 Office 365 與 G Suite 不到一半的價格,就可以馬上擁有符合台灣法規要求、提供親切的台灣電話客服,以及可以根據企業專屬需求提供帳號群組權限整合與內部系統流程整合等客製彈性。

                        

您對 Office 365 或 G Suite 的資安、管理功能還不夠滿意嗎?您需要一個真正可以陪你一起討論公司資安導入策略與防禦縱深的在地夥伴嗎?Openfind Secure Cloud Service 團隊是你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