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2013-06-20

榮耀十五、創新再出發,敬邀您共同見證進擊的 Openfind Solution Day
Openfind CEO 廖長健

  

一年一度台灣區年度郵件安全與個資保護盛會- Openfind Solution Day,藉由 6/19 經濟日報科技 e 周報的頭條報導,鬧鬧熱熱揭開了序幕。

適逢 Openfind 成立 15  週年擴大舉辦全天精采的活動,精心設計了豐富實用的議程。我們特別邀請由新銳小提琴家周建瑩以「Moment」、「Infinity」、「Touch」三個概念成立的MIT室內樂團為我們開場演奏,秉持著「在每一個演出當下,都要扣人心弦」這樣的祈願與堅持,希望呈現在觀眾眼前的表演是具有豐富多元的意涵。就如同 Openfind 立足台灣、深耕亞洲、放眼天下的雄心,希冀傳遞給客戶無可取代的價值。
充滿人文氣息與台灣在地精神的 Openfind Solution Day,特別邀請了 Xecure Lab  共同創辦人 Benson 為我們精闢剖析從南韓銀行到台灣公文系統面對駭客猛烈攻擊的實例,以及如何運用創新防禦戰略來突破APT的困境。
在此年度盛會中,我們將與您分享郵件安全防護與個資保護策略,以及如何利用混合雲來做好郵件防護稽核之雲端解決方案。不僅如此,我們更重金禮聘在日本國內連鎖店達 300 家以上的 DYNAM 株式會社客戶代表親臨現場跨海與大家分享最佳化成本效益的雲端解決方案。
過去 10 年來,Openfind 在日本市場的表現有目共睹,根據富士總研調查報告顯示,在日本總代理 CyberSolutions 的努力下,連續 4 年榮獲郵件歸檔市場國產品牌第一、Web Mail 市場市占率第三之殊榮。近 10,000 家日本企業用戶中,囊括許多平均帳號數 4,000 人以上的大型企業及公務機關等大型組織。此外,UNIQLO、森永乳業及津村順天堂等知名跨國公司也一致選擇採用我們所提供的郵件解決方案。
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們可以透過 CyberSolutions 社長秋田健太郎的分享,了解他們如何以小博大,專注於當地市場的經營,針對顧客需求、文化與價值觀,提供「具差異化的產品與服務」,與知名跨國大企業持續戰鬥且勝出的寶貴經驗。
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今年度擴大舉辦的 Openfind Solution Day,因為有您的加入,可以這次活動更圓滿。榮耀十五週年、Openfind 持續創新再出發,敬邀您共同見證進擊的 Openfind,進擊的 Solution Day。
  • 活動日期:2013 年 7 月 5 日 (五)  9:30 ~ 17:30
  • 活動地點:台灣金融研訓院 2F 菁業堂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 62 號 2 樓)
  • 活動網站:www.openfind.com.tw/2013soluti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