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2016-03-29

Value up! Openfind 與您開啟 Digital Workplace 新紀元!
網擎資訊 執行長 廖長健

隨著雲端、BYOD、Big data 世代來襲,企業間的溝通越趨多元,資訊安全的議題也更加重要。1998 年成立以來,Openfind 從入口網站搜尋引擎服務供應商出發,歷經三次營運模式變革,從搜尋引擎與電子郵件套裝軟體原廠開發商的角色,逐步蛻變成提供企業客戶專業即時、符合在地需求的郵件安全混合雲解決方案之雲端服務業者,迄今在兩岸三地與日本市場已經累積了 2 萬多家企業客戶、2,500 多萬個授權使用者與近 20 年豐富的雲端服務維運經驗。

根據國際調研機構 Gartner 對外公布了 2015 年發展數位政府最重要的 10 項技術戰略,其中強調了數位工作場所(Digital Workplace)與混合雲及 IT(Hybrid Cloud and IT)的重要性。我們相信企業組織同樣也需要善用混合雲佈署與數位工作場所來提升第一線員工到高層管理人員的數位素養能力,以建立一個更具社交、行動、開放近用,以及資訊化的工作環境

身為亞洲第一的郵件安全專家 Openfind,為因應最新的 IT 趨勢及當地法規遵循的需求,在產品及服務上也不斷地在推陳出新,這十幾年來亦從客戶端累積許多產品研發能量及市場服務經驗。Openfind 將跨出電子郵件安全的領域,進一步擴大客戶價值,矢志提供企業客戶更具有彈性、更符合在地需求的數位工作場所。面對不景氣的時代,企業更需要彈性化的授權模式,透過跨裝置、跨平台創新協同溝通的管道,串連數位資訊系統的效率,提昇組織競爭力。

預計在 4/27 舉辦台灣區年度高效溝通與主動式資安盛會,在此盛會中,Openfind 將與您勾勒 2016 溝通協作新趨勢,議題將涵蓋無痛混合雲佈署、主動式資安趨勢及創新協同溝通等面向,提供各項產業需求的解決方案。

4/27 迎戰景氣寒流,溝通協作大變革!讓我們從主動式資安、行動協作與溝通混合雲談起,誠摯邀請您的蒞臨指導。

 

活動日期:2016 年 4 月 27 日 (三) 9:00 ~ 16:40

活動地點:台灣金融研訓院 2F 菁業堂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 62 號 2 樓)

邀請對象:企業、政府、金融 CIO 以及 IT 部門工作者、IT 採購人員

報名網址:http://seminar.ithome.com.tw/live/20160427Openfind/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