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2012-06-26

以「一期一會」的心情,與您相約 Openfind Solution Day
Ivan Liao

根據維基百科上的解釋,一期一會,日本茶道的用語,出自日本茶道師千利休。「一期」表示人的一生,「一會」則意味著僅有一次相會,勸勉人們應珍惜身邊的人,更意味著每次的茶聚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年一度的 Openfind Solution Day 就是跟所有老客戶、新朋友、好夥伴見面的時刻。藉著這樣的場合,除了跟大家報告過去一年來 Openfind 的發展近況外,同時也會宣示未來一年的產品藍圖,並提出協助大家面對郵件安全威脅與個資法衝擊的各項解決方案。
 
今年度的 Openfind Solution Day,採用了一個利用許多照片組成的巨人圖像作為活動的主視覺。巨人像外用兩層防護罩保護起來,象徵本次活動兩大主軸,就是台灣地區年度「個資防護」與「郵件安全」的盛會。
 
 
因應即將正式實施的新版個人資料保護法,超過20人可組成團體訴訟的制度下,一旦發生大量個資外洩事件,對組織而言就像是失控的綠巨人浩克般,潛藏著巨大的危險與難以承受的損失。
 
我們希望藉由 Openfind 提供引領市場潮流的個資防護與郵件安全解決方案,幫助所有客戶避免個資與機敏資料外洩的危機,開創個資防護與郵件安全新浪潮。
 
在規劃本次活動議程時,我們希望能夠盡量提供給所有與會的來賓一場知識的饗宴。上下午的 Keynote 各邀集的郵件安全與個資法的專家替大家剖析最新的資安趨勢與個資法規說明。我們也希望透過更生動、豐富的方式,呈現出 Openfind 在協同溝通、內容感知與主動稽核三個維度上的具體成果。除此之外,還邀請了三家專注於資安領域的知名廠商分享他們實務經驗與解決方案,提供聽眾更多元、更具有廣度的市場訊息。當天在會場外也有5家合作夥伴提供攤位展示,可以讓大家近距離與這些廠商互動交流,相信對於接下來規劃資安與個資預算時,一定會有所幫助。
 
每年一度的 Openfind Solution Day,全體 Openfinders 都抱著又緊張、又期待、充滿「一期一會」的心情,希望能夠把過去一年的成果與接下來一年的想法與大家完整的分享。由衷希望今年6/29 可以在老地方 – 金融研訓院與你相會,更期待你的共同參與,您的蒞臨與建議,是我們持續成長與前進最大的動力。6/29期待與您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