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跟台灣廠商連絡用 LINE、合作夥伴用 skype、大陸工廠用微信、歐美客戶用 WhatsApp, 混亂又麻煩還得默默忍受?

MM 來賓帳號 為您統一溝通管道,讓工作更有效率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延燒,企業遠距辦公需求大幅提升,供應鏈中任一環節無法即時溝通,極可能造成斷鏈危機。
無論上下游廠商復工與否、業務對接窗口是否在家上班,企業都應建立完整供應商受災情報網,且能透過通暢溝通管道,持續提供產品和服務資訊。

透過邀請廠商、客戶加入
MM 企業溝通平台的來賓帳號

  • 無論身在天涯海角,只要能上網,就能即時溝通
  • 處理公事不用再開好幾個通訊軟體,避免資料散落各地
  • 統一溝通管道,隨時掌握時程進度工作更有效率
  • 輕鬆控管聊天室成員,客戶窗口離職不再尷尬
  • 聊天紀錄皆可備存、稽核,回報主管好方便
來賓帳號

聽聽客戶怎麼說:

電子公司採購專員

電子公司採購專員

這次供應商因疫情停工,聽說有同業聯絡不到供應商窗口,看電視才知道工廠已經延後開工的消息。還好我們公司使用 MM 已經一陣子了,早就將廠商加入 MM 的來賓帳號,且建立透過 MM 即時溝通的習慣,讓公司同仁和長官都能第一手掌握供應商的狀況,提早做好準備。


科技公司客戶經理

科技公司客戶經理

還記得先前公司還沒導入 MM 以前,客戶時常抱怨我沒有即時回覆問題,天曉得我在中國大陸出差,因為軟體封鎖根本看不到訊息啊。這次疫情發生後,同仁和客戶出差的行程都有變更,好險我們公司導入 MM 後,已將客戶都加入來賓帳號,只要客戶有任何問題,都可在透過 MM 發問,無論客戶或我身在何處,都能即時溝通,客戶也很肯定我們公司面對疫情應變速度快又好。


物流公司主任

物流公司主任

平常我的工作就是需要聯絡公司供應鏈上下游廠商,這次新冠肺炎爆發後,電視每天都在播報企業可能缺料的新聞,而我又因為轉機被居家隔離 14 天。好險很早以前就將手邊的廠商加入 MM 來賓帳號,同事可以直接接手聯絡,主管也可以隨時掌握第一手資訊,不然真是禍不單行啊。

徹底解決企業資料散落在各種通訊軟體的問題,讓溝通更順暢、資料更安全!

立即申請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