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
English Version
首頁 產品資訊 下載專區 技術支援 關於網擎  
關於網擎
關於網擎
競爭優勢
聯絡我們
法律聲明

 
關於網擎

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於 1998 年成立以來,即持續耕耘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產品與服務。從軟體產品之企業搜尋引擎、電子郵件系統、郵件防護系統、郵件備份搜尋與稽核管理系統,到線上服務之電子信箱服務與企業郵件代管,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提供客戶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Openfind
 
隨著 Web 2.0 的網路新浪潮與企業高度 E 化的變革,Openfind 相信藉由可信賴的訊息溝通平台有助於企業競爭力與溝通效能的提升;此外,透過智慧型企業搜尋技術整合,更能引領企業落實知識管理、強化互動分享。Openfind 矢志為企業用戶、政府機關、教育機構與網站經營者提供優異的產品與彈性的服務,伴隨客戶持續成長。
 

結合電子郵件與搜尋引擎兩大核心技術,Openfind 致力拓展更多元且簡易操作的產品;透過陣容堅強的技術支援團隊與專業客服中心,以滿足客戶一次購足與完整諮詢,藉此協助企業將電子化資訊轉換為永續經營的數位資產。

 

聯絡資訊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 243 號 7 樓
電話 : (02) 2553-2000
傳真 : (02) 2553-2000
網址 : 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