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
English Version
首頁 產品資訊 政府分類檢索 下載專區 技術支援 關於網擎  
產品資訊
產品介紹
客戶證言
白皮書
簡易指南
功能模組
獲獎紀錄
版本紀錄
   
   

 
產品介紹
Productivity, Benefits, and Your Smile
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 (OES) 為了協助企業更良好的發展,致力於解決企業在面臨資料搜尋上的沈重負擔!
在產品設計上,我們分別考量到管理者與使用者的使用情境,簡化了管理流程,並提供易於上手的友善介面,幫助企業節省人力資源,以發揮更大的效益!
 
Company IT Manager Staff  
大幅提高生產力
  根據調查,員工每天花費 30% 的工作時間來尋找資料!而使用OES企業搜尋軟體後,員工將可即時、快速地找到正確的資料,加快作業與工作進度,進而大幅提升生產力。
<top>
易於整合/建置成本低
  OES 貼心之處,便是為企業考量到在有限的預算下仍可得到最佳的軟體效能。此外,OES UI 設定功能,管理者可以輕鬆做出符合企業風格的搜尋頁面,整合度極高。
<top>
符合效益的聰明投資
  為降低企業整體擁有成本 (TCO,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OES 毋須採用高階的硬體設備即可提供快速、穩定的查詢服務,且產品計價是根據企業的資料量而定,可依照企業規模的成長而逐一擴充,保有足夠的擴充彈性,是企業導入資訊產品的重要考量標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