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
English Version
首頁 產品資訊 政府分類檢索 下載專區 技術支援 關於網擎  
產品資訊
產品介紹
客戶證言
白皮書
簡易指南
功能模組
獲獎紀錄
版本紀錄
   
   

 
產品資訊
Productivity, Benefits, and Your Smile
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 (OES) 為了協助企業更良好的發展,致力於解決企業在面臨資料搜尋上的沈重負擔!
在產品設計上,我們分別考量到管理者與使用者的使用情境,簡化了管理流程,並提供易於上手的友善介面,幫助企業節省人力資源,以發揮更大的效益!
 
Company IT Manager Staff  
直覺的使用者介面
 

OES 直覺的使用介面,讓使用者一看便知道如何使用,完全不需要特別的教育訓練,可高度節省企業導入成本與使用者的時間!

<top>
即時查詢
 

OES 可以在建索引時,同時提供查詢的服務,因此使用者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再也不用花時間等待系統建置了!另外可動態偵測異質資料源,新增資料隨選隨查,提升資訊查詢效能!

<top>
進階查詢功能
 

如果所輸入的搜尋字串太熱門,往往會找出許多不相關的資料,例如輸入”圖書”,結果卻找出一堆”圖書館”的資料。OES提供了進階查詢功能,透過詳細的過濾條件以及輸出選項的查詢設定,協助使用者更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資料。另外新增模糊查詢功能,使用者點選模糊查詢選項,容許即便查詢字詞有部份不符合也能夠被查找出來,管理者更可依照需求在後台設定模糊強度。Powerful search syntax

<top>
多元的查詢選項
 

除了直接查詢全文以外,OES 尚提供『進階欄位檢索』的功能,使用者可以在特定欄位中依據檔名、作者、標題等欄位做查詢,協助使用者有效的縮小查詢範圍,更快速明確地找到所需要的資訊!Full tex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