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成功案例


創介科技

導入產品:
「Openfind MailASP郵件代管服務,讓創介科技在對內與對外的訊息溝通上更加安心與放心。業務部門可藉由完整的WebMail 功能,隨時與客戶以及各國分公司交換商情;資訊人員也毋須擔憂系統不穩定所造成的工作延遲或增加部門負荷。」- 創介科技研發部副理李思明。

導入背景

成立於 1995 年的 InnoMedia 集團,是跨國性專業的智慧型通訊設備供應商。 InnoMedia 集團總部於新加坡,在美國矽谷、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北京設置有研發生產及營業據點。InnoMedia 集團共同致力於各種寬頻網路語音及、視訊通訊等高科技之通訊多媒體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並經營全球網路電信網 (InnoSphere) 以提供全球性的網路電信服務。其產品特色是結合3Cs:Communications (通訊)、Computers (電腦)、Consumers (消費者),進一步開發及行銷高科技便捷之通訊及多媒體類產品。

InnoMedia產品以自有品牌行銷產品於全世界,並與主要電信營運商、ISP 業者合作,提供最新IP網路通訊設備與服務給企業及一般大眾。擁有優秀的研發和生產團隊,InnoMedia 也為世界重量級設備商提供 ODM/OEM 商業模式。

在公司創立之際,由於員工人數較少,並未特別設立專屬 MIS人 員。一開始是由工程師協助架設 Microsoft Exchange 郵件系統,並自行維護與管理。之後陸續發現無法維持 Exchange 系統穩定運作,經常發生公司內部收發信中斷,造成營運上的負擔。隨著公司規模的擴大與員工人數的成長,創介科技決定於 2002 年開始導入郵件代管服務,將郵件系統委外管理,以便強化對內與對外訊息溝通的穩定性,並減輕資訊人員在郵件系統管理上的負荷。

MailASP 穩定安全的郵件代管服務

有鑒於穩定性以及安全性的考量,創介科技開始尋求更貼近公司需求的郵件代管服務。在評估數家郵件代管業者後發現,專業郵件軟體廠商 Openfind 所經營的 MailASP 除提供實惠的價格外,並提供完整的 WebMail 功能,簡易的使用介面,方便用戶可以依照需求調整設定,大幅提升工作上的效率。對管理者來說,MailASP也具備完整的管理介面,有效降低管理上的複雜度。

研發副理李思明表示:「郵件代管服務對於中小企業而言,能夠省卻建置軟硬體的花費,以及管理上的成本。自從導入 Openfind 所提供的郵件代管服務之後,於系統穩定性上確實讓我們深感放心;另外,MailASP 亦提供完整的 SMTP、POP3、IMAP4 連線加密服務,讓透過網路傳輸的所有資料能即時被加密保護。同時系統提供完整的使用紀錄,對於管理者與使用者而言,在連線安全性上更加無虞。」

相較於過去的業者,MailASP在垃圾信問題以及防毒功能上,提供十分完整的郵件防護功能,確實降低了垃圾信對公司造成的困擾,並可以保護郵件服務不受惡意攻擊的影響。

彈性管理、專業諮詢及行動支援

MailASP 提供了完善的 WebMail 使用介面以及彈性的管理權限,讓公司可依部門郵件使用特性,彈性劃分信箱容量,優化郵件使用空間,解決過去業務部門因使用量較大,信箱空間不足的問題;同時,提供專人技術支援,順利將舊有郵件系統無痛移轉至新服務上,並有專業客服諮詢,大幅節省額外的管理成本。此外,MailASP 還支援 PDA 收發信環境,讓業務部門可透過此行動通訊服務,建立一個與客戶即時溝通的管道。

對於創介科技而言,MailASP 的確讓公司建立了一個令人信賴的訊息溝通環境,過去,常無法與部分特定郵件地址通信或是垃圾郵件過多的問題,都藉由 MailASP 的專業技術支援與完整功能設定,逐一獲得改善。

使用者資訊

創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nnoMedia Technology Inc.
公司地址: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工業東九路3號3樓
公司網址:http://www.inno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