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2022-02-07

走入元宇宙前,先從擁有合適的溝通協作工具開始
行銷處

自從 Facebook 改名 Meta 後,可說是將元宇宙一詞的熱度推上高峰。你是否期待著在元宇宙的世界裡社交、工作、學習、娛樂?或是希望有一天能在虛擬世界買下超級豪宅?
 



雖然現在全球許多科技公司都在投入建設元宇宙,但這些情境應該不會很快就全部達成。那麼,在這個新時代來臨前,企業到底可以先從那些辦公工具入門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當人與人不需 / 無法實體見面時,為了和同事保持密切聯繫,只能一個一個加 LINE?那你就 out 了!擁有企業專屬的即時通訊軟體,直接「內建」所有同事帳號,溝通交流只需要一個點擊,讓你立刻感受「天涯若比鄰」!
  • 無法面對面造成協同作業困難、工作推動卡關?沒有的事!企業若能提供合適的檔案分享與共編工具,從會議記錄、工作分工、資訊共享與整合都能順暢的在線上完成,讓大家工作不卡卡!

關於元宇宙大概的樣貌,目前我們可以先從科幻電影中略窺一二,而很多科幻小說或電影的情節最終成真。當然科技的進步不會是一蹴可幾,但我們也應該循序漸進地做好準備才是上策!那麼,就從 Openfind Workplace 為你打破多地辦公、跨地分享的疆界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