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2021-11-16

想要高品質的會議?您需要一個共編平台
行銷處

您一週開幾場會議呢?5場?10場?根據統計,上班族平均每天有 2 場以上的會議,然而,一場會議的事前準備到事後統整紀錄,是否時常佔據您一半以上的上班時間?相信企業都想知道如何讓員工更有效率的開會,根據網擎經驗,其實只要有共編平台,就可以達到瞜!

舉例來說,一個討論「新型掃地機器人要賣給哪個客群」的會議,各方各持己見,無法定論,進而再約下次會議討論。這時如果企業內有一個共同的編輯平台,那這樣的會議就可以如下展開:
 


會議發起人先行產生會議文件,讓各部門可於會議前提出想法,各部門可先行對他人的看法提出反饋,並可先行準備資料回覆。這邊有個小技巧,建議可於分享前設定好格式,讓大家明顯知道自己要填寫的位置,才不會不知要寫在哪邊。會議當天僅需開啟文件討論,比起傳統方式能更快聚焦,進而推出結論。並且這份文件也可當作會議記錄,不必事後統整,為大家省下不少時間。

您還在被會議佔滿了工作時間嗎?會議中到底有多少時間是不必要的?上述方式絕對可以改善多數企業的會議流程,誠摯推薦給您。

 


相關文章

走入元宇宙前,先從擁有合適的溝通協作工具開始

好的共享方式,讓共同工作更簡單!


相關解決方案

Openfind Workplace 辦公雲 ─ 協助企業整合訊息溝通與線上協作,融合實體工作與遠距上班的混合模式